福州新闻网
  
  
  

每天坚持跳绳3000次,小学生报名运动达人赛

2021-08-31 22:5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火不火,热不热,就看首届“鼓动青春”线上运动达人(跳绳)挑战赛。本次比赛刚推出第一个项目—线上跳绳大赛,就备受关注。

  其中,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积极报名。众多报名者中,有一名来自仓山第八中心小学的张芯钥小同学给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名时,她这样介绍自己,“2014年出生的小女孩,即将上二年级,坚持跳绳140多天啦,最高纪录是219下,希望有更好的突破,我在坚持!加油!”

  昨日,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上芯玥小朋友的妈妈。据她介绍,“孩子每天早上六点半,都会坚持起床练习3000+次的跳绳,现在已经连续坚持跳了120天。最开始她一分钟仅能跳90下,现在已经可以跳200多下了。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坚持运动,很明显地感觉到孩子整个活力和身体素质有一个不错的进步,运动真的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变化,家人们也都感觉很开心”。

  芯玥妈妈说,这次的达人赛挑战赛,孩子是和邻居家玩伴一起报名参赛的。两个孩子经常一起运动,相互鼓励,共同激励进步。这次也是孩子首次参加这类比赛,感觉规则很简单很亲民,就鼓励孩子积极参与了,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提升孩子的信心,锻炼意志品质,收获更多有益的体验。

  本次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达人挑战赛初衷是希望广大市名群众在疫情之下依然能够保持健身的热情,培养健康生活,通过科学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那么参赛的方式也非常简单,以线上平台为依托,打破地域的限制,群众只需要在任意空地,进行1分钟双脚跳绳并且录制后发送至组委会邮箱,即可参与本次赛事。

  【参赛须知】

  【赛事项目】

  一分钟双脚跳绳

  【报名日期】

  报名时间:截止9月5日

  【赛事规则】

  1.参赛者需完整出现在拍摄画面内,面朝摄像头跳绳,双脚同时起跳,限时60秒,次数多者成绩列前。

  2.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度,共计举办4轮比赛,第一轮取成绩前100名选手,第二轮取前50名选手,第三轮取前20名选手,第四轮依次决出前10名。

  3.每轮晋级选手名单将于下一轮比赛前一天18:00前通过“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公众号进行公布,选手需自行查看。

  【视频提交时间】

  第一轮:9月6日-8日

  第二轮:9月12日-13日

  第三轮:9月16日-17日

  第四轮:9月19日-21日

  【成绩提交步骤】

  1.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将参赛视频上传到百度云盘,并将链接(永久有效)分享到赛事组委会邮箱:glrlty@163.com(每轮比赛视频提交截止时间为最后一天的17:00前,以赛事组委会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参赛视频文件名称按照“成绩(即所跳次数)-组别-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四位”格式命名,未按照格式命名以及提交成绩次数与最终审核数量误差超过5次,则视为无效成绩。每位参赛者每轮比赛仅有1次提交成绩的机会,若多次提交视为无效选手和无效成绩。

  注:获得奖品的参赛选手将接受组委会的审查(身份证查验),确认是否符合年龄分组。

  【赛事奖品】

  第1名 华为运动手环

  (价值1200元)

  第2名 小米蓝牙音响

  (价值600元)

  第3名 李宁双肩包

  (价值300元)

  第4名至10名 小米烧水壶

  (价值99元)

  第11名至第50名 纪念毛巾一条

  每轮比赛第8位、第18位发送有效参赛视频的选手可获充电宝一个

  (价值100元)

每天坚持跳绳3000次,小学生报名运动达人赛

  本次赛事,我们打破地域的限制,无论你在家里,还是在公园,只需要拍摄一分钟跳绳视频,就有机会成为草根运动达人,快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加入我们,一起瓜分大奖!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