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游泳馆完成提升改造 3月1日正式开放

2021-02-24 17:58:27  来源:新闽清微信
  

  位于梅溪新城的闽清游泳馆即将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啦!

  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梅溪新城的闽清游泳馆已完成提升改造,定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暂定为14:00-17:00 18:00-21:00(17:00停止入场,18:00恢复入场,20:30清场)。

  冠深集团闽清县游泳馆负责人刘征:“为了让市民能有一个更舒适的锻炼环境,我们针对场馆的整体保温性能进行了提升改造。新搭建的推拉式保温棚能更好地保持泳池的室温,基本实现了一个整体的恒温效果。在冬天,无论是池水中或是岸上都更暖和了。”

  喜欢游泳的你,可以把压箱底的泳衣、泳裤等游泳必备设备该洗洗、该晾晾,做好冲刺的准备吧!

  闽清游泳馆已做好充分开放准备

  1、场馆已按照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对场馆内的墙、地进行每4小时的全面消毒,场馆内进行每天2次,每次至少60分钟的通风。

  2、场馆所有工作人员均凭绿色“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上岗。

  3、场馆对更衣箱采取“一人一箱一用”,对使用过的更衣箱、更衣箱钥匙采取立即消毒措施,请泳客放心使用。

  进入闽清游泳馆的泳客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将根据实际情况实行人数限制措施,每场限流暂定300人。

  2、进入场馆需出示:

  ➤绿色“健康码”,需提前预约并下载“闽政通”,线上预约通道将于3月1日上午正式开启(老人、小孩没有 “健康码”者需现场登记并填写健康承诺书)。

  ➤测量体温

  体温正常方可入场。

  ➤填写泳客信息登记表

  对拒绝填写泳客信息登记表、测量体温者、无法出示“健康码”、体温异常(≥37.3℃)以及有感冒症状者,谢绝入场!

  3、开放期间一次进入一人,门外排队需至少间隔1米以上距离。

  4、进入场馆请佩戴口罩。

  5、请勿在大厅内逗留,等候。

  6、进行锻炼时,请自觉间隔1米以上距离,避免集中交流。

  7、相关卡券可顺延77天,开馆后可前往前台办理相应延期手续。

  (记者 许泓彬)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