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2021-02-18 12:4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上班啦!今天是牛年开工第一天,祝大家开工大吉!

  福网君送上一条重要提醒。今天起乘坐公交、地铁恢复收费啦!!!

  视频来源:@福州一路行

  此前,2月11日至17日(除夕至初六),福州发放福利,乘坐地铁和市区公交统统不要钱!(3元及以上公交线路不参与此次优惠)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不仅如此,前往福州各大重点商圈和景区的公交线路也更加密集,还增开临时直达专线,供大家畅通直达景区、公园。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石美祥 摄

  假期出行添福利,福州诚意满满,就地过年成了假期主旋律,许多市民纷纷趁着假期,享受公共交通就近出游,放松身心。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获悉,春节假期福州市累计接待游客208.8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63亿元。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支付宝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福州紧随杭州和重庆之后,在全国就地旅游消费中位列第三位,而多个在线旅游平台数据也显示,春节期间,福州高星级酒店订单量环比上周增长超90%。随着春节期间酒店订单量的增长,价格也水涨船高,有的增长近一倍,而福州周边部分温泉度假酒店还出现满房现象。

  一系列好政策让在榕过年的市民大赞“好暖好暖”。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福州人注意!恢复收费啦!

  今天起,乘坐公交、地铁将恢复收费!转发周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