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2021-02-14 09:51:31  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牛!福州小学生上了央视春晚,你看到了她的表演吗?

  这名小学生就读福清市城关小学,她叫林晏琦。视频中标识“嗨皮牛耶”之处,就是林晏琦本人。前排c位+单手空翻,超惊艳,展示了深厚的舞蹈功底。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林晏琦,人称“小燕窝”,是福清市城关小学三年级的一名优秀少先队员,也是城小的街舞小精灵。别看她年纪小,她有着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和丰富的舞台经验。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参加牛年春晚 ”小燕窝“特别开心和自豪。她说:“在北京排练了整整一个月,经历过5点起、凌晨4点半回,也经历过膝盖受伤、排练一整天的酸痛、彩排过程中漫长的等待!我很感恩这些经历,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坚持!同时也收获了央视春晚舞台的经历!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认真跳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她除了学习,就是舞蹈训练,一次次枯燥的训练,一次次因训练受伤,她仍然不断地矫正姿势,不断地挑战高难度的动作。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正因为对于舞蹈的热爱,”小燕窝“从不喊累,也从不放弃,经过平时艰苦的舞蹈训练,年仅8岁的”小燕窝“参加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和表演,展现她纯熟精湛的才艺。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牛!福州小学生上春晚了!

  她曾做客中央电视台《非常6+1》,荣获“小荷风采”福建决赛金奖,福建“WDH”街舞大赛金奖,担任过福州电视台《六一儿童节》形象大使,参加过福建少儿频道《向上吧!少年》舞台剧、山东卫视《我们的宝贝》等节目。

  知道吗?”小燕窝“还是一个小网红,目前抖音粉丝已有230多万啦。让我们祝福她在舞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优秀。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