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海上作业大平台!县长来检查啦

2021-02-08 10:52:34  来源:海连江微信
  

连江海上作业大平台!县长来检查啦

  2月7日,连江县长郑立敏率队前往可门港尾水排海工程施工作业平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县财政局、应急管理局、资源规划局、可门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尾水排海工程施工作业平台,郑立敏先后来到甲板、会议室、前驾驶室、作业线等地,实地观看平台观摩注意事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连江海上作业大平台!县长来检查啦

  在检查过程中,项目方现场详细汇报了项目施工工艺与质量管控措施。郑立敏指出,尾水排海工程施工作业平台位于深海,受季风、洋流等因素影响,工作环境较为复杂危险,希望项目方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监管,尤其是要保证排水管道的工程质量,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运行。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最后,郑立敏向项目方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施工人员在连江过个好年。

连江海上作业大平台!县长来检查啦

  (通讯员:叶建隆 叶正涛)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