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预警!冷空气逼近福建!明天起大降温!

2021-01-15 21:16:26  来源:东南网微信
  

  最新预警!羽绒服先别着急脱!强降温+大风扑袭南方,逼近福建!

  福建这几天艳阳高照,最高温冲到了20℃以上。千万别高兴太早!现在仍然是冬季,我们还在“三九”天里,温暖是短暂的,寒冷才是冬天的主角!

  明天开始迎接冷空气!又将把气温"打回原形"!

  ↓↓↓

  寒潮逼近,南方马上大降温!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新一轮寒潮天气又将来袭。其中,4日至16日主要影响北方地区,16日至17日主要影响南方地区.受寒潮影响,本周末福建气温也开始“跳水”。

最新预警!冷空气逼近福建!明天起大降温!

  据中国天气,南方降温时段主要在周末两天,南方的羽绒服又要翻出来了!

  紧急!福建发布低温预报!

  这些地方可达0~4℃!

  福建省气象台于2021年01月15日12时发布低温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早晨气温低。最低气温南平、三明两市大部和宁德市西部、龙岩市西北部城区可达0~4℃,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局部有结冰,中南部沿海县市城区8~12℃,其余地区城区5~7℃。

  此外,福建省气象台于2021年01月15日12时发布海上大风警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转6-7级阵风8级。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