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暖心!福州环卫工获捐赠1万个口罩

2021-01-14 15:14: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13日上午9点半,福州市城管委市容处联合致公党,以及爱心企业在鼓楼区开展慰问活动,为福州市环卫工人捐赠防疫消毒物资。8名环卫工代表在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大厅接受了爱心捐赠。福州市爱心企业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10000个防疫口罩,500瓶免洗消毒酒精凝胶,以及500包消毒湿巾。

  受捐代表赵女士表示,这些防疫物资能为环卫工人提供基本的防护和卫生保障,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亿远伟业(福州)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使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得到及时有效的清洁和消毒,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福州市城管委将在五城区2938个生活垃圾清运点、4893座分类屋(亭)、9万个垃圾桶、5000多个道路果皮箱、561辆垃圾运输车辆、53座转运站、555座环卫公厕、310多个环卫驿站每天安排2~4次消杀;并根据属地需要安排200部左右消杀车辆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消毒,为福州市区清洁及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记者刘露)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