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公布三季度GDP猛增33.1%,CNN一句话真相了

2020-10-30 09:14:10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商务部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根据季节调整后的年化增幅高达33.1%,创下194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增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当天的报道中强调,美国GDP在今年第一季度下降5%,在第二季度下降31.4%。GDP增幅33.1%这一数字是在第三季度较第二季度大幅上涨基础上计算得出的。

  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三季度经济数据并非是和去年同期数据相比得出,而是依据本年度的各季度经济增长情况。CNN强调,今天发布的经济数据“对于投资者没有任何意义”。报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称,三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固然说明美国经济从疫情冲击中有所恢复,但恢复仍不够全面,疫情影响也远没有结束。在美国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的背景下,美国经济可能再次遭受严重冲击,第四季度经济可能再次放缓。(汪品植)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