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数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2020-10-27 13:24: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10月27日电(高琳琳)据美国新闻网站Mediaite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高层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透露,数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导致多名高管及当家主播被隔离,公司也将减少现场办公人员数量。

  报道称,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从纳什维尔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返回纽约的飞机上,有一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同机的多位福克斯高层被隔离,其中包括福克斯新闻总裁杰伊·华莱士、时政类首席主播布雷特·拜尔、“The Story”节目主持人玛莎·马卡勒姆以及“The Five”的两位主持人达娜·佩里诺和胡安·威廉姆斯。

  总裁华莱士及福克斯新闻首席执行官苏珊娜·斯科特在备忘录中写道:“我们想向大家介绍一下集团最近的几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病例的进展。在此提醒,任何检测呈阳性的员工在进入我们的任何办公楼之前都要进行隔离,同时遵守所有强制性规定。”

  另据《华盛顿邮报》26日的报道,此次事件中涉及的主播将被隔离到连续三次检测为阴性为止。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