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结对帮扶,闽清县有关单位这样做......

2020-09-24 15:19:37  来源:新闽清微信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闽清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圣文带领党员干部到挂钩帮扶的塔庄镇炉溪村、梅坪村走访慰问民政兜底的4位贫困户,与村干部一同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其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帮扶需求,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牛奶、长寿面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帮扶干部。(来源: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结对帮扶,闽清县有关单位这样做......

  闽清县残联

  9月21日上午,闽清县残联理事长黄富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坂东镇、白樟镇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困难残疾人活动。闽清县残联一行走访了卢诗秋等5户残疾人建档立卡户,与残疾人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为每户送上党员干部自己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康复训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

结对帮扶,闽清县有关单位这样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真切关怀,不仅为困难残疾人带来了帮助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来源:闽清县残联)

  闽清县卫生健康局

  9月22日,闽清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孙牧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桔林乡高洋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结对帮扶,闽清县有关单位这样做......

  孙牧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和高洋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村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了解,并根据实际商讨具体帮扶措施。而后对两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资金。

  今后,闽清县卫健局机关支部将继续加强和结对挂钩集体经济薄弱村的联系,深化结对帮扶活动,确保按期完成结对帮扶任务。(来源:闽清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