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新兵今日起程奔赴军营

2020-09-10 14:26: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新兵运输工作今天(9月10日)正式启动。未来的两周内,全国各地新兵将陆续起程,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涯。

  今天凌晨0点38分,首批新兵从江苏镇江乘坐K336次前往军营,标志着今年全国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在各地举行的欢送大会上,新兵们披红挂花,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牵挂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受疫情影响,山东省嘉祥县人武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入伍新兵策划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欢送仪式。

2020年新兵今日起程奔赴军营

  新兵家长 江青波:今天通过视频连线能够看到孩子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我心里特别激动,我希望孩子到了部队以后,能继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

2020年新兵今日起程奔赴军营

  今年新兵运输,全国军地运输部门科学制订运输计划,周密做好疫情防控、转运换乘、任务对接等工作,各地还通过开设绿色通道、候车专区、专人引导等服务保障措施,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安全顺利。

2020年新兵今日起程奔赴军营

  大学生新兵 方建新:为了穿上军装的这一天,我已经期盼了好久了,现在梦想终于成真了,内心真的非常激动,步入军营以后,我一定会安心服役,努力训练,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2020年新兵今日起程奔赴军营

  全国新兵运输工作持续两周,延续到本月底,届时军营将迎来新战友、新血液。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