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3条公交线路调整,涉及这些地方!

2020-09-08 16:55:25  来源:福清新闻网
  

  记者获悉,福清市交通局日前发布827、815、801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其夏季首班为6:00,末班为18:30;冬季首班为6:30,末班为18:00。

  据悉,827路线起讫站点为光电园公交枢纽站—玫瑰园。上行经:光电园公交枢纽站、福光科技、上洋埔、融商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融侨城、国际华城、百合幼儿园、裕荣汇、交通局、冠发小区、住建局、沃尔玛、西门车场、西门街口、侨中后门、融西路口、清航街、福清中医院、玉井路、玉屏御景、融城中学、旺府御景、玫瑰园。下行经:玫瑰园、旺府御景、融城中学、玉屏御景、玉井路、福清中医院、一中游泳馆、清航街、融西路口、西圣公园、西门车场、沃尔玛、冠发小区、交通局、裕荣汇、百合幼儿园、国际华城、融侨城、妇幼保健院、行政服务中心、融商大厦、上洋埔、福光科技、光电园公交枢纽站。全程12.9公里,一元一票制。

  815路线起讫站点为卓越观天下—宏路客运接驳站。上行经:卓越观天下、龙山车场、融鑫花园、总工会、后埔街、街心公园、西园小学、西门车场、沃尔玛、阳光锦城、锦绣家园、冠发小区、交通局、裕荣汇、百合幼儿园、三华中学、冠捷电子北门、冠茂公司、高仑村、福玉路、融侨管委会、捷星公司、宏路客运接驳站。下行经:宏路客运接驳站、融侨管委会、福玉路、高仑村、冠茂公司、冠捷电子北门、三华中学、百合幼儿园、裕荣汇、交通局、冠发小区、锦绣家园、阳光锦城、沃尔玛、西门车场、南门兜、南门工商银行、小桥街、后埔街、总工会、融鑫花园、龙山车场、卓越观天下。全程11.7公里,一元一票制。

  801路线起讫站点为龙江中学—石竹山。上行经:龙江中学、师大南门、师大五马校区、下梧村、第二实验小学、公交南站、南门兜、西园小学、西门车场、沃尔玛、元洪新村、交通局、裕荣汇、百合幼儿园、三华学校、冠捷电子北门、冠茂公司、宏路中学、上郑、明达工业、天和华府、中国海关、宏路街道、师大石竹校区、真丰村、石竹山。下行经:石竹山、真丰村、师大石竹校区、宏路街道、中国海关、天和华府、明达工业、上郑、宏路中学、冠茂公司、冠捷电子北门、三华学校、百合幼儿园、裕荣汇、交通局、元洪新村、沃尔玛、西门车场、南门兜、公交南站、第二实验小学、下梧村、师大五马校区、师大南门、龙江中学。全程13.6公里,一元一票制。

  (记者 林秋明)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