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2020-09-07 15:24:08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9月3日,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赖海榕率队到罗源县考察调研,并洽谈校地合作等事宜。罗源县领导刘晓强、谢婧、俞章龙、郑育新、徐忠琼、陈文参加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洽谈中,双方就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综合实践基地”、畲族历史文化研究、红色文化开发、人才引进和培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沟通交流。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刘晓强表示,罗源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求,以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为目标,搭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综合实践基地”平台,促进校地建立全方位、全领域合作关系;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文化研究、产业经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领域具体合作内容,推动理论研究成果向实际工作转化,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他希望,福建师范大学积极发挥科研、人才与平台优势,助力罗源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赖海榕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学校非常愿意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深化与地方政府的产学研合作,积极为合作提供人才支持、智库支持、管理支持和资源支持,确保合作高质高效。

  当天,赖海榕一行还走访了罗源县非遗展示馆,参观了解畲族服饰、畲族医药、畲族婚礼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到罗源考察调研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荣亮、陈淑敏、熊振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