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连续20天新增过百 一教会集体感染致1000多人确诊

2020-09-02 10:33:48  来源:海外网
  

韩国连续20天新增过百 一教会集体感染致1000多人确诊

首尔市民排长队做核酸检测(韩联社)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疫部门2日通报称,当地时间1日零时至2日零时,韩国新增2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土病例253例,累计20449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326例。这是韩国连续第20天单日新增过百。

当天新增的253例本土病例,主要集中在首都圈,分别是首尔市98例、京畿道79例、仁川市10例。此外,大田市14例、大邱市13例、光州市10例、釜山市和忠清南道各7例、蔚山市5例、全罗南道和庆尚北道各3例、江原道2例、忠清北道和济州道各1例。

韩国连续20天新增过百 一教会集体感染致1000多人确诊

“爱第一”负责牧师全光勋(MBC电视台)

截至前一天(1日)中午,首尔“爱第一”教会相关病例增至1083例,与8月15日光化门广场集会相关病例累计419例 。此外,首尔永登浦区一处教会和釜山市一办公楼等韩国各地零星发生小规模集体感染,相关病例持续增多。(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