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2020年福清市民办小学招生报名开始

2020-08-05 10:14:33  来源:壹福清
  

  一、招生办法

  民办小学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除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教育优待照顾对象可单列录取外,全部实行摇号随机录取。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生,由户籍地学校按相关政策安排入学。

  每位适龄儿童允许填报两个志愿。若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在第二志愿学校未招满的情况下,参加剩余学位的补录;如果补录人数超过剩余学位,实行摇号随机录取。

  二、招生日程安排

  (1)8月5日-9日,意向在民办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扫下方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招生报名平台,可填报两个民办小学志愿(不能重复报名)。

注意!2020年福清市民办小学招生报名开始

  (微信扫二维码进入报名平台,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后,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各不相同,报名前务必电话咨询相关学校,确认收费标准及住宿相关事宜。

  (2)8月6日至10日,适龄儿童到意向就读的民办学校核查入学凭证,携带居民户口簿、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预告登记证或不动产登记证明)等材料。

  (3)8月11日,民办小学通知适龄儿童入学凭证核查结果。

  (4)8月14日,网络公示民办学校报名情况。

  (5)8月16日,民办小学公开招生。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由摇号产生录取对象,并公示结果。

  三、招生范围及计划

  1.福清文光学校:面向福清地区招生,校址位于音西福俱路39号,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5个教学班,共225人,招生咨询电话(85155165)

  2.福清三华学校:面向福州地区招生,校址位于音西清宏路9号,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4个教学班,共160人,招生咨询电话(85278608)

  3.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面向福清地区招生,校址位于创业大道1号,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7个教学班,共260人,招生咨询电话(18860120111)

  4.福清红博学校:面向福清地区招生,校址位于立交桥北福阳路385号,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4个教学班,共180人,招生咨询电话(86002888)

  5.福清西山学校:面向福州地区招生,校址位于镜洋镇浮山村,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5个教学班,共225人,招生咨询电话(85318888)

  6.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面向福州地区招生,校址位于石竹街道棋山村,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5个教学班,共150人,招生咨询电话(87296666)

  以上学校招生对象为具备招生区域对应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持有招生区域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证)、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预告登记证或不动产登记证明)的随迁子女。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