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赞!晋安这位社区书记,入选“身边榜样”!

2020-07-03 22:11:52  来源:今日晋安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推出5集优秀党员系列短视频《榜样在身边》。

  其中,晋安区鼓山镇福茶社区党委书记邓琳入选。

赞!晋安这位社区书记,入选“身边榜样”!

  人物介绍

  福茶社区是老旧小区,下辖18个小区,有15个是无物业小区,随着目前企业陆续复工、员工陆续返岗,社区人流量大、进出口多,给小区管理特别是疫情当前的防控工作带来更大考验。

赞!晋安这位社区书记,入选“身边榜样”!

  今年1月底,为了最大限度防控疫情,邓琳统盘考虑各小区地理位置,将其化零为整,通过临时关闭官前路这个主要通道,把10个相邻小区统一封闭式管理,确保10个开放小区其他进出口全部关闭,仅剩下2个出入口分别专供车辆、人员进出,做到进入小区的车辆、居民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对陌生人员、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赞!晋安这位社区书记,入选“身边榜样”!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