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一”首日厦门部分景区预约已满

2020-05-01 09:04:45  来源:厦门日报
  

  “五一”假期将至,厦门国有A级景区实行预约制。为便利市民和游客提前制定游玩计划,厦门市文旅局与高德地图联动,从4月29日15时起,提供景区出游提示。市民和游客出游前,只要在高德地图上搜索相关厦门景区,即可看到当前景区的预约游览提示通知。此外,厦门还将推出一系列文旅消费优惠措施。

“五一”首日厦门部分景区预约已满

  注意!部分景区已预约满 还有哪些可以“约”?

  截至4月30日17时,5月1日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市园林植物园、同安影视城、胡里山炮台、北辰山旅游景区、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等景区预约已满。但厦门市园林博览苑、天竺山森林公园、集美鳌园、海沧青礁慈济祖宫等4个景区还有少量余票可供市民和游客预约。

  5月2日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的游览,需5月1日方能预约。而同安影视城、胡里山炮台、北辰山旅游景区、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等5月2日的游览预约已满。市民和游客还可预约的有“厦门市园林博览苑、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天竺山森林公园、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集美鳌园、海沧青礁慈济祖宫”等景区。

  按照相关规定,市民和游客必须预约,否则不能进入景区,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或“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公众号预约。如果行程改变,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厦门市文旅局“海上花园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取消预约,否则可能影响信用记录。

  预约游览提示通知手机就能查!

  厦门市文旅局与高德地图联动,从4月29日15时起,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景区出游提示。市民和游客出游前,只要在高德地图上搜索相关厦门景区,即可看到当前景区的预约游览提示通知,便于进行合理的出游决策。同时,厦门市文旅局还与高德地图紧密开展五一假期应急信息联动协作,有关重要紧急信息将同步通过高德地图发布。

  酒店有活动 厦门文旅特惠GO!

  在厦门市文旅局指导下,厦门卫视以“春暖花开康来厦门”为主题,将在5月1日晚18:30推出“主播带货鹭岛文旅产品EASY GO”活动,组织厦门宾馆、海悦山庄酒店、悦华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等推出一系列产品优惠销售。5月1日,厦门市文化局将整合我市各区“五一”期间推出的文旅消费优惠措施,通过新媒体推出“五一厦门文旅特惠GO”现场活动,引导市民和游客赴湖里、集美、同安等岛内外各区进行文旅消费。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