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拍婚纱照时新郎突然撒腿就跑 网友却说:值得嫁!

2020-04-30 08:43:22  来源:看看新闻
  

  4月23日,在北京银河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裴聚财正和未婚妻拍婚纱照,忽然,消防站响起警铃,裴聚财毅然抛下未婚妻转身冲向车库,而他的未婚妻淡定地留在原地,目送裴聚财出警,这一幕引发网友热议,两位新人被众多网友称作最帅新郎和最美新娘。

  裴聚财目前是石景山消防救援支队银河消防救援站战斗班的班长。目前,他已休假回河北老家,筹备自己的婚礼。谈起要在自己工作的地方拍婚纱照的原因,裴聚财说自己热爱消防员的工作,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上,希望能留下消防员的色彩和记忆。

拍婚纱照时新郎突然撒腿就跑 网友却说:值得嫁!

  23日下午,裴聚财穿上笔挺帅气的春秋常服,挽着一身白色婚纱的未婚妻,两位新人站到了消防站的车库前,他们背后是一辆辆火红的消防车。摄影师一番指导后,裴聚财和未婚妻相依偎,幸福定格。可相机快门刚响了几下,消防站营房突然警铃大作。

  裴聚财立马转头确认,确认是警铃后,他松开未婚妻的手,没说一句话,冲向了车库,把未婚妻留在了原地,“当时啥也没想,闻警而动嘛,消防员必须第一时间出动。”

拍婚纱照时新郎突然撒腿就跑 网友却说:值得嫁!

  在车库,裴聚财迅速换好战斗服,准备登车出警。此时,广播告知大家这是火警拉动,并非有真正的火情,从车库出来,裴聚财和未婚妻解释了原因,“我看她的肩膀一下子松弛了下来,看到我出警,她还是会替我紧张。”

拍婚纱照时新郎突然撒腿就跑 网友却说:值得嫁!

  “她当时没说啥,我们认识两年半了,她知道我们工作的要求。”裴聚财说,他和未婚妻经人介绍认识,和整天黏在一起的普通情侣不同,因为自己工作性质的原因,两人有过争吵,女友也抱怨过,但慢慢就理解了。5月3日,裴聚财将和未婚妻举办婚礼,“谢谢她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友看后纷纷喊话新娘:这个男人值得嫁!更多的网友送上祝福,祝福最帅新郎和最美新娘幸福一生。

拍婚纱照时新郎突然撒腿就跑 网友却说:值得嫁!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