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夷山景区纯享大片来了!还有最全优惠政策,走起!

2020-04-11 21:40:41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春光烂漫中,2020重启。4月8日,武夷山景区正式开园。今天,2020年武夷山景区纯享大片上线!

  这里春光管够,健康负氧离子不限量,针对游客的优惠政策也足够给力!

武夷山景区纯享大片来了!还有最全优惠政策,走起!

  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1.全国驰援湖北省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有效证件,享受武夷山风景区门票和观光车票永久免费的政策。

  2.国家派出支援境外各国抗疫工作的医疗专家组,凭相关证明,享受武夷山风景区门票和观光车票永久免费的政策。

  3.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个人有效工作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享受武夷山风景区门票和观光车票免费政策。

  二、乡亲、近邻不能忘

  1.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6月30日,福建省居民凭有效证件,享受武夷山风景区门票+观光车票99元的优惠政策。

  2.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6月30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福州市、南平市、宁德市、莆田市、平潭区)市民凭有效证件,享受武夷山风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三、一家人旅游?来,看我

  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除外),全国亲子游家庭凭户口簿和身份证购买一张武夷山风景区门票,随行配偶和子女享受免门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