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

2020-04-04 15:52:09  来源:福州市仙游商会
  

  “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为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商会会员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收集并帮扶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月2日下午,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常务副会长曾建豪(福建省闽侯县建腾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理事林碧芳(福建汇丰大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员林建材(福州福维胶粘剂有限公司经理)。走访慰问中,商会为这些在抗击疫情中有着表现突出的一线党员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水及洗手液。

  受福州市仙游商会会长郭建涛委托,执行会长罗文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丽芹,副监事长杨元汉,郑瑞椿主任,党支部书记、驻会秘书长何月平,理事、支部宣传委员陈章亮,支部组织委员吴慧萍等参加了走访一线党员企业活动。

  第一站:会员 林建材

  第一站来到了会员林建材(福州福维胶粘剂有限公司经理)企业,林经理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工厂情况。

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

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

  摆放整齐的产品、正在出料的机器、醒目的复工标语,工厂的生产正有序的进行着。作为一家胶粘剂老厂,成立于1999年,主要为出口的家具厂等提供胶粘剂原料,林经理一直都默默着做着自己本专业的行业,随着疫情的爆发,工厂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有序的复工、安全生产仍是他重要抓的工作。

  第二站:常务理事 林碧芳

  作为福建省内最大的管道销售批发点之一,有着2个较大的仓库,面对疫情袭来,常务理事林碧芳(福建汇丰大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对于疫情防控有着自己公司系统的管理。

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

  林总经理的公司,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快速做出反应,精准施策,“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严守”“第一时间摸排”,并自主研发员工健康管理系统,员工将每天的温度第一时间报到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作为一个销售服务行业,不仅在做好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协助客户、物业,提供疫情防控相应的帮助,作出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第三站:常务副会长 曾建豪

  作为外贸工艺品出口加工厂,面对疫情,常务副会长曾建豪(福建省闽侯县建腾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精准防控,高度配合厂区的疫情防控指令,有序开展工人返岗复工及安全生产。

  走进曾董的工厂,每个工人都戴着口罩有序的进行着工艺品的某个环节的加工,工厂的生产也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曾董热情地带着大家来到他的工艺品“博物馆”,各式各样的样品罗列满了一整层展厅,其中还有待参展的产品。此次疫情给工厂带来不小的影响,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曾董说道。

福州市仙游商会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

  这是一次有着特殊意义的走访活动,在疫情爆发以来,商会党员、会员在抗击疫情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走访对象涵盖了商会各个层面的一线企业,实地深入了解党员企业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情况。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