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首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最大产量20万只

2020-03-30 15:09:03  来源:新闽清微信
  

  随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口罩需求有增无减。根据市场需求变化,闽清白金工业园区福建兆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决定改造现有车间,建设口罩生产线。

闽清首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最大产量20万只

  闽清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马上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召开项目会审会议,于2月23号通过项目考察。白金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部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就项目手续办理等事项,给出了服务指导。

  3月27日,福建兆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后正式启动生产。据了解,兆兴户外公司引进的民用口罩生产线,日最大生产量可达20万只。该企业生产的口罩为三层无纺布结构,最外边一层为拒水无纺布,能隔绝唾液等物质,中间层为过滤层,材质为熔喷无纺布,过滤效率在90%以上,内层为亲水无纺布,起到吸水不刺激作用。为了保障口罩防护效果,公司在原料采购、生产制作等方面也是严把质量关。

闽清首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最大产量20万只

  生产企业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将秉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信念,加快口罩生产速度,严格把握生产标准,确保生产口罩质量合格,让老百姓早日用上放心、安全的口罩。(闽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