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梅溪流域河道整治工程白樟标段进入收尾阶段

2020-03-30 11:25:28  来源:新闽清
  

  日前,记者在闽清县梅溪流域河道整治工程A2标段前庄护岸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驾驶着钩机在河道旁进行挡墙的边坡修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刘卫告诉记者,工程挡墙部门已全面完成,正在加快扫尾工作。

闽清梅溪流域河道整治工程白樟标段进入收尾阶段

  “我们A2标段目前正在进行边坡修理,下一步准备抗洪通道及栏杆的施工,施工完成之后就进行坡面砌块和绿化,最后是河道清淤。”刘卫说到。

  据悉,闽清县梅溪流域河道整治工程A2标段的建设位于白樟镇境内,包含圆头、前庄及樟山护岸,建设总长度为1018.93米,其中圆头护岸长358.22米,前庄护岸长155.37米,樟山护岸长505.34米。该工程参照10年一遇洪水标准设计,堤防工程级别为5级,于去年4月份开始动工。该工程的建设是为了提高当地村民的生活环境,工程护岸建设也是为了更好地防洪度汛,提高河床的行洪能力。

  “我们现在工程目前已完成的80%。现在各参建单位正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我们争取尽快地在工期之内让本项目投入使用。”闽清县防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业代刘俊杰说到。(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永鑫)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