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2020-03-27 10:38:19  来源:宜昌市福州商会
  

  政商携手助力复产复工

  为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滞留在老家的会员企业返岗复工,3月21日—23日,宜昌市福州商会在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等部门的帮助支持下,采取“点对点”包车形式,接44名会员、老乡回到第二故乡——宜昌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欢迎仪式现场

  商会领导到宜昌高速口迎接

  23日下午2:30,宜昌市福州商会会长林玉霖、执行会长李述彪、常务副会长薛岩许、郑龙、秘书长尹志雄以及部分理事、会员等专程赶到宜昌市高速路口迎接回宜车队。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欢迎仪式

  下午4点,市领导汪伟、王均成、李燕萍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工商联等主要领导,各商会负责人前往宜昌市长途汽车站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回宜。向大家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稳岗稳产等方面已经和即将要做的工作措施,同时还传递了市委市政府“爱商、敬商、兴商”的决心和为更好地有序地加快宜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的信心。他希望企业家在复工得产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携手共克难关,做大做强事业,共同推进宜昌经济社会发展。

点对点包车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