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鉴江镇:政府帮忙解难题 企业复工生产忙

2020-03-20 16:34:01  来源:罗源广播电视台
  

罗源鉴江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靠前服务,强化指导,着力解决企业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镇10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在福建省洋泽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正在清洗流蜞,准备打包出售。据悉,目前公司生产已全面恢复。

福建省洋泽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兰昌花说:“到目前我们26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了,我们的工作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状态。”

福建省洋泽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产苗种培育、养殖、海洋生物制品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已建成福建省首家规模达100亩的沙蚕养殖基地,是全国各沿海地市活沙蚕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实现年产值2000万。受疫情影响,公司前期物流运输遇到困难,当地政府走访得知后,立即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企业复工,政府帮忙。鉴江镇通过成立工作小组,实行领导包企业制度,“一对一”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困难。目前,鉴江镇10家企业已全部复工。

鉴江镇人民政府抓促办工作人员陈墨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县防疫要求,加大对企业监督管理,及时向企业宣传解读各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