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消息!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恢复42个通航城市

2020-03-02 15:46:02  来源:东南网
  

  今日(2日)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截至3月1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执行航班架次恢复到疫情前近60%,日旅客吞吐量破万。

  据悉,为做好复工复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该机场提前部署,积极协调航空公司调配运力,陆续恢复航线航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机场3月初将逐步恢复泉州至济南、三亚、乌鲁木齐及拉萨等航线。届时,机场通航城市将达42个,包括北京、上海、广州、贵阳、成都、重庆、昆明、德宏、绵阳、泸州以及香港、澳门、马尼拉等地。

  工作人员提醒,受疫情影响,航班可能会有变动,具体以民航终端显示信息为准。同时,根据航班计划调整,2月29日起,该机场国内始发航班值机区域重新分成A区和B区办理,请乘客提前确认所乘坐航空公司值机办理区域,以免对出行造成影响。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接触,请乘客间隔一米排队等候。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