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火神山医院首批患者出院

2020-02-14 14:55:08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
  

  经过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首批7名符合出院标准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3日下午出院。火神山医院筹备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车辆将患者分别送回所居住小区门口。

  记者看到,出院患者生命体征和精神状态都有明显改观,均无需搀扶,可独立行走。一名66岁的患者临行前,连连向前来送行的医护人员鞠躬致谢。

  火神山医院院长张思兵介绍,火神山医院集中收治患者以来,全体医护人员坚持生命至上、因症施诊的原则,科学、高效、精准救治每一名患者,先后探索出“一人一策”式的个性化诊治方式、重大病情专家组“一锤定音”的会诊方式以及营养治疗、心理疏导和康复训练相结合的综合治疗模式。

  “首批确诊患者顺利出院,对我们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是一个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总结探索更为行之有效的诊治方法和措施,让更多的患者痊愈。”火神山医院政委原华说。(来源: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网)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