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恒申、锦程高科、大东海 这些企业生产防疫“两手抓”

2020-02-10 23:02:45  来源:福州日报
  

  复工复产即将到来,福州各县(市)区积极抓好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在确保生产顺利进行的情况下,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恒申

  大数据防“疫”

  恒申控股集团采用大数据手段加强员工的健康管理,在集团企业微信平台上,厂里上班和居住的员工每日填报上传健康信息,各部门负责人跟踪填报情况,及时了解员工健康动态。

恒申、锦程高科、大东海 这些企业生产防疫“两手抓”

恒申大门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

  “对在工厂外居住和未返厂人员,公司也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信息管理。”集团高管梅震介绍,考虑到异地管理的特点,他们利用了软件的GPS定位功能,定点考核这些厂外员工的居家隔离位置,把隔离位置信息与员工人事考勤要求结合,尽力推进员工做好居家隔离,减少人员流动性管理的社会负担。

  集团对湖北等重点地区员工保岗保薪,通知暂缓返岗,其他外地返回的员工,先暂时隔离,隔离期间,一日三餐,行政后勤部门每天定时定人送去饭菜、水果、牛奶、防疫用品等,部门负责人每天还电话慰问,做好隔离不隔爱。

恒申、锦程高科、大东海 这些企业生产防疫“两手抓”

恒申对员工加强体温检测

  另外加强食堂就餐管理,后勤部门在餐厅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对于已经在岗的职工需经过体温检测,确认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用餐。同时要求员工进入餐厅时必须佩戴口罩,取餐、就餐时应规范洗手,排队留有间隔,避免了员工面对面就餐、扎堆就餐、就餐说话等情况。一系列举措确保生产和防疫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