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平潭:精品工程助力开放发展

2019-12-03 10:17:11  来源:光明网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平潭太谷城项目,已全面封顶,并进入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将于年底竣工。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是闽台合作的窗口,也是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正日益发挥着综合实验区“桥头堡”的作用,成为两岸交流合作先行示范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先行区,以及生态宜居的新兴海岛。

  平潭太谷城项目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新老城区的交接处,是平潭重点民生工程、地标性建筑和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中冶集团的重点工程,总占地面积为24201.73平方米。为了建设好该项目,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严要求,以“争先创优,再创精品”为宗旨,恪守“服务业主、尊重监理、信守合同、打造精品”的行为规范,将精心的设计、精细的管理、精致的产品、精诚的服务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王惠培表示,太谷城作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意义重大。建设期间,中国二十冶在安全生产、质量把控、绿色施工、进度管理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希望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平潭开放发展。

  (记者 刘成志)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