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7名“马仔”被判刑,莆田这位亿万富翁还能逃多久?

2019-11-17 09:51:20  来源:东南网微信
  

17名“马仔”被判刑,莆田这位亿万富翁还能逃多久?

黄志贤(左一)与莆田中国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在一起

  讽刺的是,从网上相关报道看,黄志贤曾做过许多公益活动。甚至在不少人眼中,他是“富贵不忘本”的正面典型。

  曾被央视曝光

  “慈善”的外衣下的骄横跋扈

  然而,他的名声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

  2002年,CCTV焦点访谈栏目曾经曝光,他旗下的港峰恒隆房产公司违规在凤凰山建设别墅,大面积开发修建别墅变成了满目疮痍,当地的百姓既痛心又无奈。并且在记者采访期间,公司人员还进行阻挠,并抢夺记者摄像机。

  2014年,东南网曾报道过这一新闻,其名下另一楼盘“名邦豪苑”,有业主在入住3年后,发现改楼盘并未通过消防验收,不少业主当心楼盘存在安全隐患。

17名“马仔”被判刑,莆田这位亿万富翁还能逃多久?

  而由于消防验收问题,该楼盘配套学校——名邦小学6年级近20名学生也遭遇升学难题。据了解名邦小学是属于市规划局规划的片区配套学校。因为校园所在的名邦豪苑小区有两栋建筑建设延迟,导致小区没有通过消防验收,而学校又和小区是捆绑建设,因此名邦小学也未能通过消防验收。没有消防验收这一基本条件,后续的审批程序都无法启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