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2019-09-11 15:31:56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
  

  OK!南平营商环境

  多年来,南平始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释放企业创新创业动能。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促落地。2019年4月,南平市委市政府开展实施“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南平市还坚持把服务企业转型发展放在首位,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优质的服务软环境,增加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一批企业纷纷增资扩产。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OK!南平立体交通

  70年来,南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实是突飞猛进,成绩辉煌。

  南平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在全省设区市中率先突破一千公里,未来几年,仍然是南平市高速公路建设的关键时期。高速建设者将全力推进塔前互通、武夷山北城互通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力争武沙高速早日开工建设,加快上浦高速前期工作,争取将浦松项目列入省高速公路网中期规划,进一步完善支撑南平绿色发展的现代交通体系。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南平铁路营运总里程位居全省第一。2018年12月,南龙铁路开通运营,与合福、向莆、龙厦铁路一起形成高等级快速铁路环状通道,使福建省内连接地市快速铁路环线封“口”成形。闽北境内,还有鹰厦、峰福、外南、合福四条干线铁路穿越境内。未来南平市将全力推进温武吉、昌福(厦)铁路、宁德至南平铁路等一批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设衢宁铁路,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OK!2022省运会

  南平市充分发挥独特“八山二水一分田”的特殊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优势,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水美+体育”的产业发展新路子新模式,逐步形成以户外运动为主线、以体育赛事为特色、以体育休闲基地建设为依托的发展模式。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在“十二五”期间,南平市经济社会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体育竞技水平不断提升,为国家输送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优秀体育人才;体育基础设施进一步健全,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已开工建设,少体校武夷新区校区及各县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各县市也正在积极地筹备体育中心中心的建设,南平市有决心、有信心办好第十七届省运会。 三年后,2022年省运会,南平已经做好迎接准备,南平欢迎您。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雅典奥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国政(南平籍)获得金牌。举重是南平的优势项目。

  OK!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未来的南平

  名气会更大、也会更先进

  环境会更美、也会更出彩

  产品会更好、也会更响亮

  发展会更快、也会更包容

  ……

  未来的南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平,为你骄傲!为你打call!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