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2019-09-11 15:31:56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
  

  武夷山玉女峰

  柱状山紧紧相依,这不正是我们熟悉的玉女峰吗?!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武夷山成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双世遗)的二十周年,风光旖旎与生态平衡的武夷山作为福建省著名的国家5A级风景区一直是南平人的骄傲。截至2019年2月,南平市国家A级旅游景区共64个,其中4A级景区12个,3A级景区42个。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建阳武夷花花世界

  目前,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在筹备中,届时欢迎大家光临。

  OK!干部精气神

  南平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廖俊波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廖俊波精神”成为了南平宝贵的财富。近年来,南平的干部群众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查找自身差距,学习他夙夜在公的公仆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始终对标先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今天,南平人自信地打出这个手势

▲“弘扬廖俊波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