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拟出让10幅地块!将建幼儿园、人才公寓……

2019-07-10 10:46:04  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作者:何佳媛
  

  快讯!

  福州将出让城区10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1309.88亩,起始总价达到166.58亿元。

  根据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天发出的公告,这批地块中,5幅地块配建幼儿园,2幅地块建设人才公寓,仓山晋安配建大量安置型商品房,均采用拍卖方式出让。拍卖定于7月31日9点30分,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

  地铁樟岚停车场

  2幅地块建人才公寓

  在仓山区福泉高速连接线南侧,规划岚湖小学西侧,有2幅地块——38号和45号,按照公告内容,均需配建。

福州拟出让10幅地块!将建幼儿园、人才公寓……

  宗地2019-38号

  地铁樟岚停车场上盖地块

  起始价31.3亿元

  面积217360平方米(合326.04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 、商服(商业)用地,起始价31.3亿元。

  该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21000平方米、不超过22000平方米;建设幼儿园1处,用地面积不少于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61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