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先乘车,后付费” 厦门地铁“电子卡”正式上线

2019-06-21 17:28:27  来源:厦门网
  

  昨日,记者从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厦门地铁“电子卡”正式上线,乘客开通“电子卡”后,不用提前购票,只需将手机在闸机上扫一扫,便可进站乘车。

  据悉,厦门地铁“电子卡”就是每人专属的电子支付卡,开通生成乘车二维码后,不用提前购票,只要将手机在闸机上扫一扫,便可“先乘车,后付费”,省去了选择起终点站购票的时间,既方便又省时。

  下载“厦门地铁”App领取电子卡

  下载“厦门地铁”App,进入厦门地铁App首页,点击“领取VIP电子卡“,阅读并同意厦门地铁电子卡使用须知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并开通一种免密支付方式,作为乘车缴费的方式,并确保所开通的支付方式中余额充足,以免影响乘车体验;“电子卡”申领成功后,点击“刷码乘车”生成动态二维码,通过二维码刷码进出站,无需购票,先乘车,后付费。

  乘车码仅支持单人使用

  乘车码仅支持单人使用,如需多人乘车,请使用电子票购票功能。当电子卡行程(即进出站信息)不完整时,需进行补录,并按实际扣款金额记入扣款当月的累积乘车消费金额。

  (厦门日报记者 林施赟)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