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学习强国”出达人!挑战答题答对超800题

2019-06-21 16:08:28  来源:东南网
  

  答对810题!

  91年的南平学习达人林凯祥表示:

  “学习强国”

  是我的知识“储备站”

  来自南平市建瓯川石乡的林凯祥也是一位学习达人。说起他的答题故事,他还十分谦虚地说自己是运气好,“6月6日,我吃完晚饭,就开始挑战答题,因为之前有尝试过,一些题目也比较熟悉,那天就比较顺畅地答完了全部810道题目。”虽然成为了挑战成功的“佼佼者”,低调的林凯祥也没想要去宣扬这件事,而他的一位同事却悄悄地把他挑战成功的截图发到了朋友圈,林凯祥也一下子“出名”了。

福建“学习强国”出达人!挑战答题答对超800题

  1991年出生的林凯祥是一名基层公务人员,目前在建瓯水源乡党政办工作。2014年从福建工程学院毕业以后,在厦门、福州两地工作了3年左右时间,2017年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进入了水源乡工作。“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不仅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都形成了‘学习充电’的良好氛围,我也深受感染。”平时就比较关注新闻热点的林凯祥,经常在自己的空余时间拿出手机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自从挑战答题上线后,他也第一时间参与挑战,“刚开始也答不下来,也就只能答100-200道,后来我发现题库的题目有些是重复的,我就多做题,靠记忆和平时积累的知识完成了这次挑战。”林凯祥告诉记者。

福建“学习强国”出达人!挑战答题答对超800题

  作为一名基层公务人员,林凯祥平时的工作不仅包括党建、综治等方面,还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他表示,现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发达,作为青年一代,必须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与更新,不断地学习进步,才能适应时代、社会的变化,也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