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反疫苗示威活动愈演愈烈

2021-10-08 10:07:40  来源:中国日报
  

  近日,随着美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实施疫苗强制接种令,反疫苗示威活动也愈演愈烈。周一,反疫苗示威者在纽约街头举行游行,抗议市政府的疫苗强制令,部分人还当街破坏了一个移动式新冠病毒检测点。上周,加州的一些医疗工作者也走向街头,抗议州政府强制卫生工作者接种疫苗。美国密歇根州亨利福特医院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有400名员工因拒绝接种疫苗而辞职。自9月中旬以来,全美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数虽有所下降,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目前全美日均死亡人数约为1750人,日均新增病例约10.3万例。当前约有7千万美国成年人还未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