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今年第一批游泳场所“体检” 48家不合格

2021-09-14 09:42:31  来源:厦门日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1〕152号)、《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闽卫监督明发电〔2021〕102号)和市卫生健康委《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的通知》(厦卫监督〔2021〕101号)的要求,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市区卫生监督机构组织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查工作。

  截至日前,全市已完成第一批监督抽查:187家游泳场所中,合格的139家,不合格的48家,合格率为74.33%,主要不合格指标为pH值、细菌总数、尿素、大肠菌群。卫生监督机构已对抽检不合格企业开具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8月30日,经整改后,二次抽检水质合格单位17家,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监督落实其他不合格单位的整改。(记者 刘蓉 通讯员 周培源)

厦门今年第一批游泳场所“体检” 48家不合格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