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政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04 16:3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仓山区政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 苏怡莲 文/摄)4日上午,仓山区政协举行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51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受助困难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分别发放2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助学金。随后,区政协委员代表黄登榕和受助学生代表王思仪分别上台发表感言。“非常感谢政府的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回馈社会。”王思仪说。

  据了解,长期以来,仓山区政协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的正确方向,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也是区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务实举措。自仓山区政协办公室发出捐资助学倡议以来,政协组织、各界委员积极响应,分别以单位或个人名义,通过不同渠道募捐慈善助学金18.91万元。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