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七届福建粮洽会举办 “福州产”优质粮油受青睐

2021-06-18 20:3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6月18日,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宁夏等12省(区)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粮洽会现场,“福州产”优质粮油制品得到了很高的关注。

  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宁夏共12个省(区)在今年福建粮洽会布展。报名参会的省外企业近1300家,省内企业380多家,参会专业代表超5000人,达历史新高。

  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粮油制品中,“福州产”优质粮油制品受到很大关注。“现在,十几个省都有我们的‘稻花香’产品在销售,比去年粮洽会期间增加了6个省份,而年底可以达到20个省份。我们产品的质量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得到认可。”福州市稻花香米业集团总经理林建明介绍说,今年该公司的种植基地增加到6万亩,仓储能力也增加到了13万吨,每年有2万吨的产品销往福州市场,稳定供应市场的能力大幅增强。

  中粮面业(福州)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朱宝成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开展日处理小麦500吨的第二条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超过1.2亿元,预计今年9月份投产,将新增产能15万吨/年。第一、二条面粉加工生产线并线生产后预计年销售总量为27万吨,预计年销售规模将达到8.2亿元,进一步提升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能力。

  粮洽会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展会期间,还有粮油产品现场促销活动和品鉴活动,为来自各地的宾客提供美味、健康的粮食,给大家提供高品质的舌尖享受,欢迎市民参观品鉴。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