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警匪片《对峙》连江开机

越来越多影视作品选中福州作拍摄地

2021-05-18 09:1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近日,院线电影《对峙》在连江开机。这部警匪题材影片此前在榕勘景半个多月,开机后将在榕进行4个月的拍摄。

  近年,福州清新的山海风貌吸引不少剧组前来取景,如影片《地久天长》《失孤》《左耳》等。

  据出品方介绍,《对峙》的下一个取景地将是马尾造船厂。

  《对峙》根据真实案件及人物改编,以主人公查办黑恶势力为故事主线,塑造人民警察忠诚勇敢、涉险擒敌群像。故事讲述城市中突发连环抢劫案,一系列高智商犯罪,让案件变得扑朔迷离。主人公蒋标拨开重重迷雾,最终将涉案真凶全部绳之以法。

  该片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合摄制,艾米多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有点东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承制。

  邬迪担任影片总导演,那若麟担任编剧,潘斌龙领衔,赫子铭、米娜、淳于珊珊、丁冠中、刘银、张若峰主演。在开机当日,潘斌龙、淳于珊珊、米娜就已抵榕参加拍摄。之后,实力派演员张国强、王劲松、曹卫宇、李光复、夏天等人也将陆续加盟拍摄。

  2020年11月,福州市出台《关于支持电影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这也成为吸引影视企业在榕拍摄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