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2021-05-09 00:39: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从孕育到成长,从求学到成家,不管多大,孩子都是母亲一生的牵挂。

  世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妈妈。她时刻向我们敞开怀抱,给予无尽的爱与支持,是我们永远的起点和归宿。

  只要有妈妈,就有归处,有个家。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1

  妈妈常说:“等你长大了,妈就踏实啦!”

  然而,您总是催我长大、愿我展翅高飞,却默默心疼我的小翅膀。

  5月5日,福建厦门,一萌娃乘地铁时不慎将水壶摔落,水洒了出来。萌娃一步步挪动,拿起纸巾蹲在地上擦拭水渍。一旁的妈妈没有帮忙,而是拽着孩子默默守护,到站后妈妈将擦水的纸带下了车。

  2

  妈妈常说:“等你上学了,妈就省心了!”

  然而,您一边唠叨嫌我什么都做不好,一边看到我健康长大就心满意足。

  湖南高三女生小何,考试没考好。她回家告诉妈妈时,没想到妈妈说出了电影《你好,李焕英》的同款台词:考不好没关系,只要女儿健康快乐就好了。小何问妈妈是不是去看电影了,妈妈说自己还没有看。

  3

  妈妈常说:“等你高考完,妈就轻松了啊!”

  然而,您总是起早贪黑、想尽一切办法为我做好后勤,你不是超人,却为了我变成了万能!

  你在前方奋战,我在后方支持!高考进行时,在福州三中考点门口,两位考生母亲身穿旗袍,祝福考生“旗开得胜”!

  妈妈与孩子击掌,给孩子加油打气!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4

  妈妈常说:“等你毕业了,妈就放松了!”

  然而,您总是放不下对我的牵挂,不惜付出时间、金钱、精力,总想把好的留给我……

  近日,江西一高校邀请五位学生家长到校做晚餐,食堂提供原材料,妈妈们亲自烹饪。晚饭时,高校食堂设妈妈的味道专窗,让在校学生品尝到家乡的味道。许多学生吃着吃着就哭了:这就是妈妈的味道,家的味道!

  5

  妈妈常说:“等你上班了,妈就高兴啦!”

  然而,您依然关心我的衣食住行,把我的健康快乐当作奋斗目标。

  每次假期的最后一天,许多网友都会晒出自己离家时的行李箱和后备箱,都是母亲沉甸甸的爱。每个母亲不能陪伴的日子,都要带着爱,勇敢出发!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母亲节 | 今天,别忘了大声说出你的爱!

  6

  妈妈常说:“等你结婚了,妈就安心了!”

  然而,您处处为我担心,用一生的时间跟我说路上小心。

  近日,安徽六安。女儿出嫁当天,妈妈趴在车窗前多番嘱咐新郎,要求新郎好好照顾女儿,同时又嘱咐女儿要孝敬公婆,随后,母女两哭成一团,场面令人感动不已。

  7

  妈妈常说:“等你有娃了,妈就可以享受天伦之乐了!”

  然而,您却重新开启了“带娃”模式,在原本可以享受老年生活的日子里,忙忙碌碌。

  5月5日,山西大同。外婆知道外孙喜欢奥特曼,特地穿上奥特曼衣服想给他惊喜。没想到宝宝见了真人版奥特曼,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孩子妈妈说,自从儿子看了外婆扮演的奥特曼,再也不相信光了,还把所有的奥特曼玩具扔掉了。

  今天,母亲节!请给她多一点耐心!

  今天,别忘打个电话,说声妈妈我爱你。

  愿全天下的母亲,平安快乐,一生康健!

  (综合人民日报微博、央视新闻微博、福州日报、江苏卫视、北京时间、看看新闻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