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夜话”开启 2艘游船带你江上论“数”

2021-04-25 21:34:13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网福州4月25日电(张婷婷)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配套交流活动,“闽江夜话”活动于4月24日晚、4月25日晚在闽江上开启。各界与会专家分别搭乘游船,在闽江上共同交流、探讨数字中国建设。

  “闽江夜话”活动与25日至26日白天举办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互呼应,相对白天的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闽江夜话”的活动形式相对轻松、活泼。夜话活动的主题分别为“闽江夜话·数字经济/教育行业交流会”“下个十年,数字经济”“‘恒久品质 美丽视界’光电行业研讨会”“鲲鹏之夜”。

  据介绍,本次“闽江夜话”安排有“闽江之恋”“闽江之星”2艘游船,共4个船次,其中“闽江之星”轮是福建省首艘新能源游船。为更好服务夜话活动,福州市台江区全力推动码头环境提升,完成闽江游入口处整改、沿线管线整治、闲置用房整改、沿岸墙壁清洗等景观提升工程。泛舟闽江,各位嘉宾在对话交流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独特的视角欣赏两岸灯光夜景以及海峡金融商务区3D灯光秀,尽享视觉盛宴。

“闽江夜话”开启 2艘游船带你江上论“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