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夜话”活动今晚开启

2021-04-24 14:1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林鸿杰
  

“闽江夜话”活动今晚开启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林鸿杰/摄)4月24日上午,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夜话”新闻发布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配套交流活动,“闽江夜话”活动将于4月24日晚、25日晚在闽江上隆重开启。今年“闽江夜话”升级提档,将会场设在新造的“闽江之恋”“闽江之星”两艘绿色环保的游船上,共4个船次。

  “闽江夜话”将在4个船次上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分别安排“闽江之恋”“闽江之星”2艘游船,共4个船次。与往年的活动相比,本次闽江夜话活动增加了很多创新的亮点。今年闽江夜话活动首次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和创新力。此外,今年闽江夜话升级提档,将会场设在新造的“闽江之恋”“闽江之星”两艘绿色环保的游船上,其中“闽江之星”轮还是福建省首艘新能源游船。

  据悉,为更好服务夜话活动,台江区全力推动码头环境提升,完成闽江游入口处整改、沿线管线整治、闲置用房整改、沿岸墙壁清洗等景观提升工程。

  3D灯光秀为嘉宾带来视觉盛宴

  “闽江游”品牌是福州市特色旅游品牌,在闽江上举办夜话活动,既是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供重要的交流对话平台,更是为了展示福州新时期发展建设成果。泛舟闽江,各位嘉宾在对话交流的同时,还可以独特的视角欣赏两岸夜景灯光以及海峡金融商务区3D灯光秀,为各位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乘坐体验和视觉感受。

  “闽江夜话”活动依托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数字经济领域杰出产业领军人物以及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的各界人士提供了思想交汇的平台。本次活动承办的四个企业的主题分别是: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闽江夜话·数字经济/教育行业交流会”、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个十年,数字经济”、恒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恒久品质美丽视界’光电行业研讨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鲲鹏之夜”。

  在活动对话交流环节,嘉宾将共同交流、探讨数字经济建设的趋势与挑战,分享前沿见解,研究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产业对策,推动数字经济产业更多项目落地发展。

“闽江夜话”活动今晚开启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