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连续6天刷新单日新增病例最高增幅纪录

2021-04-12 17:5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卫生部数据显示,当地时间4月12日,该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3527717例,超过巴西,再次成为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

  印度新冠累计确诊病例数上一次超过巴西是在2020年9月7日,当时印度单日新增病例9万例,使全国病例数达到4204613例。

  目前,印度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连续33天增长。具体来看,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16.89万例,连续6天刷新印度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最高增幅纪录。

  其中,首都新德里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10多个邦或地区的确诊病例数增长迅猛。疫情最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3294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340万例。

  首都新德里也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10732例,累计确诊已超71万例。

  近两个月以来,印度现存确诊病例数增长了超100万例。各项数据表明,印度第二波疫情反弹正在持续加剧。

  面对不断恶化的疫情,印度全国各地都已经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部分地区还重启或收紧了封锁和限制措施。

  包括首都新德里、马哈拉施特拉邦、北方邦、中央邦、古吉拉特邦、旁遮普邦在内的等多个地区,已陆续宣布实施宵禁措施。

  除了收紧疫情防控政策外,印度政府正在力推新冠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