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全明星赛 王哲林入选替补阵容

2021-03-05 09:01:23  来源:福建日报
  

  CBA公司日前公布本赛季CBA全明星的替补阵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球员王哲林入选。至此,今年CBA全明星赛24人大名单全部出炉。

  本次CBA全明星赛南区替补包括:胡金秋(广厦)、西热力江(同曦)、吴前(浙江)、孙铭徽(广厦)、吴冠希(江苏)、威姆斯(广东)、王哲林(福建);北区替补包括:姜宇星(吉林)、高诗岩(山东)、俞长栋(北控)、齐麟(新疆)、陶汉林(山东)、刘传兴(青岛)、翟晓川(北京)。

  全明星赛首发明星阵容此前已公布。南区首发球员为赵睿、胡明轩、任骏飞、周鹏、沈梓捷,其中除沈梓捷来自深圳队,其余均为广东队球员。北区首发球员有赵继伟、郭艾伦、张镇麟、韩德君和周琦,除周琦来自新疆队,其余均为辽宁队球员。

  按计划,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青岛举办。其中,3月20日(周六)将率先进行星锐挑战赛及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三个单项赛事的预赛;3月21日(周日)则安排了全明星赛及三个单项赛事的决赛。

  (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