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逾1500家商户上线年夜饭套餐 多种规格满足各类家庭需求

2021-02-07 08:5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往年除夕夜,不少市民携家带口到酒楼饭店共进团圆饭。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让酒楼送餐上门,在家吃一顿安全又不失气氛的年夜饭,成为市民新选择。

  记者获悉,在福州新春促消费活动的推动下,目前已有629家福州餐饮规模企业加入“云上年夜饭”活动,推出年夜饭预订送餐服务。此外,在美团外卖等平台上,有超过1500家福州餐饮商户上线年夜饭外卖,提供从单人餐、双人餐到6~10人家庭餐等多种规格的年夜饭套餐,以满足各类家庭需求。

  随着福州新春促消费活动的启动,商家争抢节日餐饮市场,促进内需升级的热情再度被点燃。

  6日,记者在美团外卖上搜索“年夜饭”,发现已经有众多商户推出相关套餐。例如,蜀都丰在其页面上设置了“年夜饭”专栏,分别推出3款适合2人、4人食用的年夜饭套餐。

  面对在家用餐的年夜饭新需求,作为大型连锁酒楼的国惠也及时做出调整。“往年的年夜饭,我们只提供堂食,年前我们有12家门店入驻美团外卖,消费者线上预订,我们将年夜饭送上门,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到酒楼星级大厨的美食!”国惠大酒楼总经理朱加勇说。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春节不打烊的商户中,有大丰收、蜀都丰、觅云云南菜、1718海鲜火锅这样的连锁品牌,也有国惠大酒楼这种今年才加入年夜饭外卖队伍的餐饮品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线上销售的年夜饭外卖,品种丰富,包含单人餐、双人餐以及6~10人家庭餐等多种规格,其中以2~4人的套餐居多,更符合线上用户的群体特征。

  “上线年夜饭外卖,一方面是响应政府号召,鼓励线上消费,减少人员聚集,一方面也能为店铺带来更多的线上销量。”一些餐饮商家表示。

  另据了解,福州新春促消费活动特别推出“云上年夜饭”,目前已有629家餐饮规模企业提供年夜饭送餐服务。

逾1500家商户上线年夜饭套餐 多种规格满足各类家庭需求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