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福州马拉松20日开跑 选手今日可领取参赛物品

2020-12-18 11:2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2020福建农信福州马拉松将于20日上午7:30在五一广场起跑。18日9:00—18:00和明日9:00—20:00,参赛选手可到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训练场领取参赛物品。组委会温馨提示,明日为参赛包领取高峰期,请本地参赛选手尽量于18日领取。

  据介绍,参赛选手领取的物品包括:号码布(含芯片)、官方手册、参赛服、盛衣袋等。

  领取流程包括:扫二维码签署电子《个人参赛声明》《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记录、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身份证原件打印领物凭条;根据领物凭条上显示的窗口号至对应窗口排队领取号码布;号码布领取完后,根据领物凭条上显示的服装尺码至对应服装窗口排队领取参赛服,并由工作人员回收领物凭条;芯片检测。

  领取参赛包须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应服从现场医护人员管理和处置;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各地指定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采样日期为12月11日(含)以后有效,推荐使用电子版,如提交纸质报告,需在报告上写明参赛号、姓名、身份证号,并署名提交。

  组委会日前还向参赛选手发出温馨提示,建议参赛选手赛前要减少跑步量,每天跑步长度控制在5至10公里为宜;避免暴饮暴食,赛前半小时不吃东西;赛事当天气温较低,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参赛当天选手入场集结时将进行测温和身份核验,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从进入集结通道至起跑前,请佩戴好口罩,排队和集结期间,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跑步过程中不佩戴口罩;赛前准确评估自身健康状况,出现感冒症状或胸口不适时,要暂停比赛;跑步途中出现不适情况,建议放慢速度调整呼吸观察,一旦无法缓解,及时向赛道沿线医护人员寻求帮助。

  终点冲刺后需继续小跑一段距离,让心脏激烈的状态得到缓冲,避免出现重力性休克。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