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青春飞扬 激情涌动

2020-11-29 08:33: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8日上午,滨海新城东湖畔青春飞扬、激情涌动,以“走进新城 认识新区 建设新福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新长征”杯趣味定向越野赛火热开启,来自省直、市直各单位和新区新城所在地有关单位的156支队伍近470人,在趣味挑战赛中竞相角逐,赛出青春风采。活动由福州新区(新城)党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福州新区集团、市农业农村局、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滨海校区、交通银行省分行获得集体一等奖,其中的5支优秀队伍获得个人奖前五名。

  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走进新城,认识新区,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在建设新区新城、建设新福州中继续奋进。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