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朝日环保开展第三届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2020-11-27 17:04: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欧阳进权 陈昊翔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邱陵 欧阳进权/文 陈昊翔/摄)“企业的财富是员工创造的,朝日环保一路走来,靠的就是员工的支持!”27日,在福建朝日环保公司第三届优秀员工家庭日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如是说。

福建朝日环保开展第三届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发言。

  25日至27日,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工会、农工党支部共同开展第三届“感恩有你——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10名优秀员工的16位父母来到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25日,员工父母参观了公司,了解子女工作生活情况、企业文化、经营状况和公司愿景。在食堂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员工们为父母围上羊毛围巾并深鞠躬,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翁希明为员工父母送上感恩大礼包和感恩礼金。次日,优秀员工与父母一同前往马尾数字规划馆、花海公园、罗星塔、天马山栈道游览观光,品尝福州小吃和地道海鲜等美食。

福建朝日环保开展第三届优秀员工家庭日活动

优秀员工家庭日座谈会现场。

  在27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播放了优秀员工的访谈视频。视频中,员工们对父母大胆表达了平日里羞于出口的爱,父母们轮流发言。优秀员工薛飞杨的父亲薛平表示,自己的两个儿子都在公司工作,这里的工作氛围十分温馨,公司协助解决了购房和子女教育问题,相信孩子们在企业发展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翁希明动情地说:“对员工而言,家庭是精神支柱,是聊以慰藉的港湾;对公司而言,员工则是这个大家庭的重要成员,让我们建设幸福小家,共筑辉煌大家。”翁希明请父母们放心,福建朝日环保就是员工们的另一个“家”,作为“家长”,他会照顾好朝日的每一位家人,实现国家、集体和员工个人利益的统一,让他们在这个家里不断取得进步,实现人生价值。

  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肯定了福建朝日环保多年来将员工视为家人,为员工创造阳光、和谐、积极,温暖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细处。郭荣贵表示,希望与职工心连心共命运的朝日环保的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连续3年举办“员工家庭日”主题活动,累计41名员工与67名父母参与此项主题活动,公司承担所有费用,让父母与子女们共度三天温馨快乐的时光,感受公司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