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原阳一家6人被杀案嫌犯仍在逃,警方悬赏20万

2020-11-24 14:28:09  来源:“原阳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
  

  11月24日消息,2020年11月15日凌晨,河南省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系孙恒飞所为。

  警方希望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找到其尸体的奖励20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11月15日,河南原阳县公安局通报:当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另据上游新闻消息,据该村一村民介绍,经了解,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均已死亡。

  此前,据《大河报》11月15日晚消息,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遗弃在了黄河北岸的一处堤坝附近,有目击者看到警方出动警犬追踪至此。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有人认为嫌犯疑似已跳入河中。11月16日,多家媒体报道,嫌疑人尸体已找到。后经澎湃新闻证实,针对网传消息,河南警方权威人士表示,为假消息,目前没有找到嫌犯尸体。

河南原阳一家6人被杀案嫌犯仍在逃,警方悬赏20万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