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庆档的这些影片将继续“在线”

2020-11-01 08:3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11月正式开启,但国庆档的几部影片《夺冠》《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都宣布了延长上映时间,它们的排片之旅几乎贯穿整个11月。

  截至10月31日,《夺冠》票房8.16亿元,将延长上映至11月27日;《姜子牙》票房15.75亿元,将延长上映至12月2日;《我和我的家乡》票房26.65亿元,该片曾连续20天成为票房单日冠军,将延长上映至11月30日。

  这些国庆档影片的超长“在线”,一方面创造了可观的票房,另一方面也让后来的新片压力不小。本周排片榜上,除了上映9天的《金刚川》保持着35%左右的排片占比,新片中仅有《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排片占比超过20%。

  由关晓彤、黄景瑜两大青春偶像主演的奇幻喜剧《月半爱丽丝》,并没有显现出特别大的优势,在周末的排片占比仅在12%左右。作为新片,这样的开局可不算妙。

  本周亮相的新片还有《重生小确幸》《龙神之子》,重新点映的影片也有《麦兜∙饭宝奇兵》,但它们的排片实在稀少,影片究竟好不好看也没有观众反馈可参考。

  (本栏目由福建省人民剧场特约评论,相关排片数据亦由人民剧场提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